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调整到底部持股过节是合理选择



昨晚美股暴涨,今日大盘高开走低下跌收盘,临近尾盘A股维稳迹象显现,明天是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急需回收资金做账的抛盘也缓解了,技术指标也调整到了低位,明天红盘迎元旦是值得期待的。
很快就将跨入2019年,新的一年总是孕育更多的希望,2018年已经跌了这么多。目前股市已具备投资价值已成为高层的共识。因此,在“政策底”的附近继续大幅看空做空的话,会面临着政策性风险的,所以持股过节是合理选择。但投资者一定要回避业绩变脸的公司。中石化黑天鹅就是个例。
2018年可以说是股市下跌了整整一年,从年初跌到年尾,大批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亏损累累,被迫清盘,几乎所有的机构投资者,今年都处于亏损之中。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向上变盘预期正在逐渐的强烈,市场随时可能出现爆发性上涨。现在是历史低位就坚决持股做多。投资者不要天天猜测指数,这个时候,对于低位蓄势的个股,完全可以坚定的持股待涨。股市已经没有任何向下做空的理由,A股在等待激发市场活力的政策。
投资者不要去纠结目前股指低迷的走势,我们应看到目前股市已具备投资价值已成为高层的共识。调整是政策底的夯实,从盈利周期有望见底回稳等角度来看,都值得对2019年A股市场抱更多的信心和期待。大可不必理会指数,轻指数,重个股,挖掘超跌小盘有利好的题材的股,关注次新,科技,超跌已经率先底部起稳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