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需激发市场活力的政策



2018年交易结束了,股市下跌了整整一年,大盘跌幅超预期,沪市年跌幅达24.59%,季度线竟然是5连阴,这在A股历史上罕见。事物的运行也是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相信在如此极端低迷的情况下,反转行情会即将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2019年市场值得投资者对未来新一轮牛市充满期待。



指数预测从来是不靠谱的事情,也对投资并没有多大的意义。但作为理性的投资者应明白,主导中国股市趋势变化的,主要是政策,不是市场本身。中国股市每一次顶和底的出现,无一例外都是政策力量,今年这个市场跌成这样,是不是也应该反思一下,股市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了,这样市场不仅不能够让中国股市真正走向健康发展之路,反之,会让国内股市所面临的问题会更多。中国监管层如何真正恢复中国股市投资者信心入手,如何让投资者认为中国股市是一个可依赖的市场,是一个投资者获得投资收益的市场,要有实质性政策性利好才是市场彻底扭转不利局面的关键性因素! 让股市恢复投资功能让市场有赚钱效应是管理层努力要做的工作。股市要有赚钱效应资金才会流向低谷的股市,才可能化解股市的风险。




经济要稳增长,要扩大消费,还要搞科创板,股市低迷咋行?,主板这种局面如果不能尽快得到改变,不但市场的持续弱势还会延续,管理层别光喊口号“ 对于股市充满信心。”A股急需激发市场活力的政策。




2019年我仍是充满希望,明年的行情只会比今年好,明年货币政策环境相对宽松,今年大盘跌幅超预期,股市连续了多年的大熊市对于股市本身来讲就是价值连城的特大利好,请不要忘记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投资者应该充分的相信从当前的大底部开始,今冬明春将多有大幅上涨行情出现。元旦假之后,各路资金都要备战新一年行情,节后场外资金会逐步回流,元旦后将开始新的阶段性上攻。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