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机会远大于风险



新年第一天开门绿,主要是权重板块的领跌引起的,今日港股下跌-715.35 跌幅2.77%,是港股近几个月最大的单日跌幅,A股中的很多权重股都有H股,骨头连着筋,大盘受到拖累也是难免,尾盘己出现护盘翘尾。2019年尽管开门绿,短期的下跌,并不会改变A股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的事实,投资者没有必要跟随市场过度的悲观,现在,机会远大于风险,放心持股,克服恐惧。关键还是选准股票、踏准节奏;做短线的就紧跟热点,中线投资就挖掘科技、军工板块超跌股!
尽管今日开门绿,仍有四成多个股收红盘,中小市值的品种呈现活跃的状态。两市共31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仍有不少热点板块逆市上涨。虽有高位庄服补跌的黑天鹅,但市场活跃度明显增加,游资在挖掘题材超小盘股机会。5G强者恒强。
目前的市场利空都被过度放大;但投资者要高度重视管理层已经在采取措施的积极因素,对于管理层,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将作为一件大事,作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事,股市低迷咋行?我们必须充分意识到这一点。应该看到激发市场活力,大手笔的改革举措正在路上,熊了多年的股市行情定会逐步反转。历史会再次证明,管理层出手救市了,市场都出现了较大的波段上涨行情,这次也不会例外,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向上变盘预期正在逐渐的强烈,市场随时可能出现爆发性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