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大涨之后不宜盲目追高



周末公怖降准一个百分点,一次降准释放流动性达1.5万亿资金流量。这么大的政策利好,市场普遍预期周一股市会大涨!但昨天上证指数只上涨18个点,主要原因在于以保险股为代表上证50走弱拖累沪指,新华保险又出黑天鹅,虽然沪指表现一般,但创业板强于主板,全天个股普涨,涨停93家,个股行情已经被激活,周二股市有望继续震荡攀升。经过两天的反弹,个股大涨之后不宜盲目追高,还要谨防今日大盘震荡冲高回落风险。操作上,仍然采取低吸策略,把握板块间的轮动节奏。


作为理性的投资者应明白,主导中国股市趋势变化的,主要是政策,不是市场本身。中国股市每一次顶和底的出现,无一例外都是政策力量,金融稳定委员会政策喊话已明确表明政府和政策对股市的态度,这次加倍降准,加倍释放流动性,会进一步加固构建“政策底”和市场底的力度,现在市场刚回暖,新进场资金买超跌的低价股,显示投资者主动入市热情在出现回暖。

券商率先反弹,他构成牛市的风向标,但无法推动市场全面反弹的大涨,当前的大背景是大国崛起,科技创新引领强国之路, 继续关注超跌低价、军工、特高压、5G等科技股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