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出现调整应注意做好低吸准备



今天早盘高开高走,三大股指涨幅均曾一度接近2%。但是午后在央行该不该买股的激烈的讨论声中开始出现集体回落,创业板指数还绿盘收阴。今天指数虽然冲高回落,沪指还站上了20日均线。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792亿元,量能创下近来新高,显示有资金陆续重返市场。今日收出长上影线,明日若出现调整,应注意做好低吸准备。






前不久,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会议指出,“当前资本市场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改革面临比较好的有利时机”。这被看成是政府向市场喊话。已明确表明政府和政策对股市的态度,要启动股市的办法很多,先把A股的制度建设搞好,只要股市有赚钱效应,就能直接提升全社会对资本市场的信心,就会有资金源源不断的流入股市;何必盼央行买股。



近期因为政策转暖,利好累积叠加,市场的个股的机会在增多,做个股的热情在增强,这是好现象,说明市场正逐步从悲观中逐步开始转强、股市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春季行情”值得期待。今日沪深天量冲高回落,是为了中线更好地上涨!上证50刚刚破位跌破箱体平台,筑底还不充分,指数行情不去指望,专注个股投资机会。近期沪深两市涨停板的股票主要集中于超跌低价股,超跌、低价、小盘是近期选择个股、波段操作的主要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