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分看空不宜,调整是我们加仓的机会



今日市场低开震荡走高,午后在高位股杀跌拖累下又震荡走低,收盘沪指再次失守3000点关口,今天虽然大盘是跌的,但是领涨的热点基本集中在5G、软件服务、芯片和半导体等科技股,中兴通讯因一季度净利润增长超预期強势涨停,经过几天的调整,今天高位股也杀跌了,保险、银行等蓝筹股已经调整到住位,今天上证50指数低开探底回升,日线连续两日拉出小阳线,今天大盘低开弱势震荡,一些前期提前进入调整的个股,经过充分调整后,已经有反弹的需求。我们不要用熊市的思维看待市场,过分看空不宜,调整是我们加仓的机会。
沪指虽然跌破了3000点,伹大盘随时可能阶段性见底反转。周5注意盘中的低吸介入机会。重个股轻指数是调整末期的正确选择,回避前期大涨,近期回调不充分的强势股,但一些前期提前进入调整的个股,经过充分调整后现在逢低是补仓時机,建议关注一季报业绩有望超预期的个股。科技创新是我国经济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现在科创板正在加快推进中,科创板的设立有望进一步提高市场对于科技股的投资热情。现在,投资者要战胜犹豫心态,坚定逢低买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绩优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