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涨后我们要悠着点,不可追涨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成交量比上周五继续放大,两市成交10440亿,又见单日万亿。行情中频频出现超万亿成交的现象。市场被激活,人气不再低迷,上涨行情不容易戛然而止,不会轻易结束。但是市场从来都不是单边上涨的,而会出现震荡。牛市同样有短线调整的风险,个股有追高挨套的风险。追涨过分炒作的高价股票,牛市也可能也会踏空整个行情。
茅台披露2018年年报后,股价再创历史新高。高盛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至1016元人民币。同时中信证券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至1000元人民币。我的投资理念是过分炒作过的高价股票,在低位你都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要脑袋太热去追套了。牛市初期应寻找新的价值洼地,在低价股中挖掘,权重股持续上涨的概率并不大,被低估的低价潜力股、小盘成长股应是近期选择的重点方向。现在科创板正在加快推进中,科创板的设立有望进一步提高市场对于科技股的投资热情。现在,投资者要战胜犹豫心态,坚定逢低买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绩优科技股。
市场进入一季报,建议投资者一定要关心一下手中股票的一季报业绩,另一方面看前期涨幅。短期内涨幅太大,已经远远地脱离了基本面的支撑的个股应坚决回避。涨的多的股,一旦回落整理下跌的幅度就会大,强势追高也一样会套的很惨。连涨后我们要悠着点,大盘难以持续逼空上涨。注意短线震荡风险来临,明日不可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