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要有风险防范意识



本周大盘探底回升,宽幅震荡,沪指涨2.58%,深指涨2.82%,创业板指涨1.18%。50指涨4.17%显示市场活跃度仍然集中在权重蓝筹身上。上证指数虽然回到高位区域,可是成交量连续两天出现萎缩,显示各路资金在高位趋于谨慎,下周初是否能否放量突破3288点,短线要有风险防范意识。
下周将是年报披露密集期,所以要回避一些绩差股、业绩变脸的个股,但业绩暴雷后经过打压后走稳的个股是低买的机会。随着年报一季报公布,大量优质企业的业绩增长在股价上得到兑现,也不是再加仓的時候,现在要把防范风险放在首位。
四月底前年报披露密集期都是如此。创业板表现效弱,题材炒作效弱,白马蓝筹有加速上涨的時机,但短期内有的白马股涨幅太大,已经远远地脱离了基本面的支撑的个股应坚决回避。涨的多的股,一旦回落整理下跌的幅度就会大,再好业绩的个股也要坚持逢低买,短线也要有风险防范意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