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绩优成长股是当前的主流热点


周末释放降准利好,今天高开震荡回落,上证50指数盘中一度翻绿,尾盘勉强收红涨0.02%。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蓝筹指标股今日绿盘,科技股今天出现出现整体活跃,中兴通讯,三安光电.大智慧,华东电脑,东方电子等科技股涨停,创业板指数大涨2.42%,今日两市涨停个股91家,低价超跌股和科技股出现涨停潮,涨停板前列的几乎都是中小市值科技型的个股,呈现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良好局面。
近期不断有利好消息出台,政策呵护市场意愿明显,九月难有实质利空影响, 所以大家可以继续看高这波金九行情,大胆参与,不要涨也怕,跌也怕,在降准和降息预期的宽松背景下,指数3000点上方震荡还应看是启动点,市场传统的核心资产概念,正在向高科技和高成长的核心资产概念转换。继续从低价超跌股、超跌科技股中寻找尚未大涨的个股,逢低进行潜伏。对于指数当前的点位不用太担心,投资者应该更多的是做好高低切换, 绩优成长股是当前的主流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