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市场有望再度震荡上行!




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先抑后扬,是明显的洗盘的走势,本周在3000点附近蓄势整固后,节后市场有望再度震荡上行!
昨天茅台向下跳空放量下跌了4.83%,今天缩量反抽2.76%,遇阻20日线,经过了近几年来价格的大幅上涨,如今贵州茅台的估值水平也显得并不便宜。茅台现在的股价,服息回报率低于一年期的银行存款利率,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说,买茅台股票远不如把资金存进银行里,或直接买进五大行的股票更有投资价值。茅台步入调整回归理性很正常,再说机构选择抱团持股,不依不饶的推高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股价,这种强势手法无益于市场均衡发展,也无益提振市场信心。现在市场出现明显地风格转换,茅台的回落,反而给其他的股票带来机会,客观评价,高价股的风险释放价值回归,这对市场才是利好。
今日两市涨停个股47家,跌停个股3家,跌幅超5%个股近20家,面对高位的强势品种,今日市场的分歧在还在加大。涨幅超4倍的亿纬锂能早盘直接砸跌停。说明被炒高的高价股是最大的风险。近日科技股有些调整,前期热门科技品种出现一定的分化,资金在进行高低切换的调整,但依然有更多低位的科技股崛起。低位没有上涨过的科技股逢低进行潜伏。
管理层连续打出扶持股市的利好政策组合拳,证监会关于深化改革的12条措施的具体时间表、路线图正在规划完善中,具体改革措施成熟一条,推出一条。在300点这个位置,四大行和两桶油也都跌无可跌,也基本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我们要保持中线继续做多,不为短期的震荡迷失方向,捂股待涨等赚钱。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