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动调整挖坑、珍惜机会别杀跌



今天短线大跌,盘中没有像样的反弹,尾盘砸出部分恐慌盘后,逼近9月5日的上行跳空缺口位置,才出现资金进场抢筹的迹象,沪指报跌1.74%,深成指跌1.97%;创指跌2.12%。今天市场加大了回踩的力度,超出我个人的预料,大阴直接下杀到9月5日的上行跳空缺口位置。像主动一步到位的技术性调整,今天的下跌可视为上涨途中的正常回调睐。在政策托底之下,股市的中期利多因素越来越多,目前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所以对后市也没必要悲观。
今日的加速调整,是超级主力的一次调仓行为,减持高位股、高价股、下跌多的往往都是高位股,大盘调整向下的空间不大。明后天市场震荡整固,要继续回避高位、高价个股,在大盘调整中,正好是投资者逢低买5G、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子等高科技股,珍惜机会。
大盘经过前期的上涨短期回踩是正常走势,既然市场选择了先回踩再上攻的趋势,市场主力资金主动调整挖坑,投资者应珍惜机会别杀跌。我们在市场高低位切换之际,继续从低价超跌股和超跌科技股,军工股中挖掘选股。回踩后会展开新一轮上涨迎大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