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调整低吸为主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再现调整走势,沪大盘最低回踩2960点,午后填补了9月5日向上大部分缺口之后科技股板块开始活跃,电子、计算机和传媒股走强,带动股指出现反弹收窄跌幅。上证指数收跌0.98%,深证成指收跌1.01%,上证50跌1.10%,创业板收跌1.22%,今天盘中跌那么多,成交量却萎缩了,两市收盘37股涨停,仅4股跌停,说明没有恐慌盘出逃,这和上周二的下跌一样。这就是技术性调整,无需恐慌。国庆长假临近,市场交投略显清淡,继续拓展空间的意愿不足,节前回撤调整是好事,长假前的调整,有利于节后反弹行情继续展开。

虽然沪指在2960准点止跌回升。但我们发现跟风盘不多,只有科技股的冲动,没有金融板块参与,显示市场做多动能不足。调整还有反复震荡,还要清洗获利盘、化解压力、积蓄能量。但指数调整,正是投资者高低切换,逢低吸纳或调仓换股,低吸有核心技术优质潜力个股的好机会。有抱团资金控盘的高价股也不要去奏热闹,坚决回避已涨幅过大的品种。低价超跌、超跌科技,军工股中挖掘选股。

既然今日出现了下跌,中低位科技股今天午后掀起补涨潮。无人驾驶概念,华为概念走势也较活跃。大科技仍然是主线,当然对涨幅较大个股,需要把握节奏,不轻易追高!


节前继续调整的空间有限,但市场要想走好也是非常难的。金融板块权重不动,只能是结构式行情,轻指数、重个股, 随着一批科技蓝筹的崛起,投资者多关注高科技高成长股的这个热点,逢调整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