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重回3000点



今日市场再走出中阳回升的行情,盘中冲高2980.79点,报收2973点;节后4个交易日全部收出阳线,大盘收复3000点整数关的攻势已开始,下周有望重回3000点!
本周大盘在2900附近触底回升,得益于金融、地产板块的强势回升,银行权重类品种积极的表现推升50指数逐步逼近了上方高点,只要周末没有大的利空消息,下周大盘走上加速反弹重新站上沪市3000点上方的希望较大。
本周沪指涨2.36%报收日线四连阳,收复5周均线,技术上进入多头市场。上证50涨2.95%,深成指涨2.33%,创业板指涨2.41%,两市成交连续温和放大,阳线的力度是逐步增大的,低迷的券商板块周五也开始起动,而且盘面赚钱效应非常好,预计下周大盘收复3000点整数关应属大概率事件。
三季报业绩浪开启!预增板块会迎来涨停潮,所以目前操作的一条主线,就是围绕着三季报作文章,提前埋伏三季报有可能业绩大增的股票,提前回避有可能业绩爆雷的股票。回避高价高位股,当前关注,还是超跌低价、超跌科技,当前回避高价股在三季报上的业绩不确定性很重要,再就是注意把握好市场节奏,把握热点轮动机会,注意挖掘个股机会!从目前的盘面表现来看,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在展开技术性修复,低位科技股会有新的波段上涨的机会。
现在证券资产越来越会成为增值首选,从中长期的角度而言,A股3000点以下的机会都将大于风险,今后再通过砸盘赚取廉价筹码的机会越来越少,3000点以下空翻多是明智的选择。要耐心持股等待10月向上突破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