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下耒了无需再恐慌, 再恐慌会犯错



昨天大盘低开低走[/fontpx;">,[/colorpx;">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fontpx;">,[/colorpx;">尾盘在[/fontpx;">2900点附近有所企稳,下跌的股票高达3400,两市仅300余只个股飘红,双十一是电商打折促销,各地超市,商场也都在打折促销,,没想到A股今天打折力度还挺狠,大盘创下四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场今日还会继续惯性低开,越跌就越是机会,正是逢低买打折的机会,是逢低选股的时机, 商场打折促销的活动不会经常有,股市大幅调整也是机会难得,因为A股没有持续暴跌的理由,2900点一带均是重要支撑,再回调空间不会太大。
证监会全面松绑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再融资要求。对创业板的[/sizepx;">IPO[size=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hansi-">盈利要求放绿灯。一个缺乏信心的市场受到不断扩容的压力[/fontpx;">,[/colorpx;">还有的过分渲染利空[/fontpx;">,[/colorpx;">今天港股又出现大跌,恒生指数、国企指数一度跌近3%,这是引发今天市场大跌的原因。投资者现在不必太过惊慌,不要再杀跌抛出手中廉价的筹码。相反应该逢低买入,积极把握投资机会,可低吸调整较充分的高科技股。
处于历史估值低位的[/sizepx;">A股大盘,又不断有政策利好支持,又有稳定运行的经济做支撑,A股市场在国际上的吸引力越来越强,外部不确定性因素也缓和了,货币政策趋于宽松、再融资政策松绑、扩大股票股指期权试点,外资金融机构全面放开、MSCI再扩容等等,均给市场注入做多的积极性, 后续没有持续的利空消息影响,很难想象再持续下跌。跌下耒了无需再恐慌, 再恐慌会犯错,仓位重的现在不建议割肉,等待超跌反弹之后逢高减仓。

最后,大家还是要保持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