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跌出来的机会




本周一大盘创下四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之后 , 弱势反弹三天 , 周五继续选择向下 , 沪指跌破前低 2891.54 , 终盘失守 2900 点整数关 , 9 月以来收盘新低。目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周末消息面利好偏多 , 下周只核发 1 家企业 IPO 批文 , 结算备付金下调 200 BP, 意味着管理层开始维稳动作 , 周五大盘一度冲高 , 明显有资金托底,周五大盘虽然破了近期的新低 , 但大盘不具备大幅下跌空间。周五砸盘的目的无非是一种短线博利行为 , 下周沪指继续围绕 2900 点附近震荡向上反弹可能性较大。
3000 点以下的砸盘 , 不是筹码获利出逃 , 把利空消息刻意的放大,来吓唬本就处于历史低位区域里的持守筹码。这里是下跌尾声的挖坑结构,恐慌过后就是机会。这个时候盲目看空只会犯错 , 我们不需要天天去预测指数 , 应把握跌出来的机会 , 针对结构性行情的最好策略就是选择低位低估品种 , 目前的低价优质科技股 , 今后会是增量资金青睐布局的方向。
93 年开始进入股市 , 对于不熟悉的行业或个股,从不轻易出击。盲目进行投资,因为我只做自己熟悉的个股。毕竟我们普通投资人是股海中随波逐流的一叶小舟,根本无法与庄家抗争 , 只能坚持逢低买 , 逢低潜伏的操作。经念告诉我被爆炒过的股最终也还会走入价值回归之路 , 所以选股一要继续回避所谓核心资产的高价高位股。多注意低位的小盘科技股 , 下跌的阶段 , 像周五那样快速下杀这是捡便宜的好时机。
不畏浮云遮望眼 ,A 股不会长期低迷 , 长期低迷投资者受不了 , 管理层会更受不了 , 无论是从基本面尤其是政策面和技术面 , 都不具备长时间调整 , 股市向上运行是大趋势。当前大盘仍处于震荡筑底之中 , 市场赚钱效应不足 , 难以吸引增量资金入场。但在大盘处于历史底部和政策扶持的底部 , 此时做好长线价值股的布局还是十分正确的。耐心持股 , 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