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夯实底部过程中别追涨杀跌的操作



昨天上证指数最低2685点,今天最高已经到达了2842点,从大幅下跌到触底反弹,昨天成交9101.1亿元,今天成交8722.8亿元,说明这两天市场的做多意愿开始转强,因疫情对股市的冲击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大盘阶段大底已呈现在投资者面前。现在大盘跌回到新的底部震荡,从中长期来看投资者要珍惜股市又回到低位区域的历史性机遇。建议投资者一定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现在是持股等待或低吸为主,是逢低坚决做多的机会。
A股市场仍是处在疫情因素中,还在利空后的恢复期,反弹不会一帆风顺,今日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午后小幅回落,明日沪指面临5日均线反压,可能会有震荡,大盘虽然有震荡调整,但有些个股还会反复活跃,机会方面,科技股以及特斯拉产业链,远程办公概念,在线教育概念股等机会多多,逢低都可适当关注。目前处于年报披露期,逢低加仓的品种也仍以绩优股为主。挖掘被错杀的个股。
大盘在震荡筑底节奏下,希望市场短期大反弹后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这两天的巨量阻击已封杀了大盘下跌空间,投资者应把眼光放长远一点,大盘处于底部震荡的时候,不要过于纠结短期波段短炒,而迷失中长期方向,在疫情黄金坑丢了好股,别在恐慌情绪最极端的时候卖出筹码。在夯实底部过程中, 别追涨杀跌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