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不是指数,而是个股



今日二八切换,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裹挟着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呈现补涨,而创业板为代表的前期最为活跃的品种则呈现宽幅震荡走势,虽然沪指出现了上升再次站上2900点关口,但涨跌家数比下跌家数比较多,大多数个股还是出现了回调,部分前期的热点个股跌幅很大, 今天涨停的个股只有60只,跌停的个股却高达40只,盘面呈现出最大风险不是指数,而是个股。

今日沪指数冲高到2913点,收报2901点,指数冲高回落态势明显,两市成交7860.3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萎缩了11.3%。短期面临震荡调整,短期的回调将会带来新的机会,盘中回调可以加仓调整多日,技术调到低位的医药股,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板块,低位的低价科技股,前期这类股有资金进入,回调震荡洗盘后还会有机会,随着年报的逐渐的披露,高送转板块将会有阶段新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今天二八切换,创业板已经开始出现震荡荡调整,量能萎缩,指数冲高回落态势明显,表明大盘收复失地不会一蹴而就,必有反复,也意示二八切换是主力控盘的需要,所以回踩的空间有限,会围桡2900点震荡,这个修复期时段,每个投资者操作上还是要多一份耐心,操作上一定要谨慎别去追高,逢低潜伏等待更为安全。目前处于相对低位的股市仍处于全面走牛的前夕,现在大盘仍在坑中,守股的投资者不要轻易被短线波动给震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