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依然是持股为主




昨日二八切换,指数冲高呈现回落态势,今天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创业板大涨2.80%,创出今年新高,沪指报2926点,涨0.87%;深成指报10940点,涨1.60%;两市成交7900.8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增加了40.5亿元,外资净流入28.56亿。涨停个股125只,跌信停股消失,市场赚钱效应很好,资金做多意愿强烈。今天题材股全线回暖, 市场又重新回到了以题材股领涨的良性格局,科技股全线爆发,国产软件、大数据、卫星导航等板块都有个股涨停。

疫情挖了一个大坑,场外抄底资金入场将市场重新回到正轨上,连续7天8000亿以上的均量底部交易堆集巨量推动大盘上涨,目前大盘仍在坑中,沪指还未补缺,大盘仍会继续上行保持良好态势,投资者中长线捂股才会最赚钱,不要在现阶段反复折腾,目前处于相对低位的股市仍处于全面走牛的前夕,这是之前我反复强调的观点。别总想二次探底,那是技术教条的忽忧,有的投资者还不改掉以往过度投机的毛病,还真的要错失未来的走牛的大行情了。

近期我提示大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今天科技股全线爆发,从当前市场来看,计算机中的云计算、芯片中的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医疗信息化等科技成长板块仍然是持续占优的主导投资方向。远程办公以及在线教育在股价连续冲高后,短期虽有调整,还可逢低吸呐。这几天我的两个孙儿在网上上课,和他们的老师视屏问答,在线教育成为现实场景,互连网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这个75岁的老人大开眼界,我感觉远程办公和在线教育等调整后还会炒作,但一定要逢低潜伏等待更为安全。

目前流动性会比以前宽裕,资金利率也可能被进一步压低,新基金发行却延续1月火爆行情,多只爆款基金受到资金追捧,再度上演“一日售罄”的热销场面,疫情的影响一定会向好的方向发展,股指就是出现调整空间不会很大,别总想玩逃顶的游戏。连续反弹之后,虽然有可能出现回踩整固,那也逢低建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