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持股吧!




经过连续上涨七连阳之后,周四A股市场小幅震荡回落,今天大盘在昨天大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攻到2926点附近,创业板指冲高2104大幅回落,下周继续震荡上行。但震荡会加剧,领涨指数创业板指数,下周也面临调整压力,对创业板中的高价股上涨,应较为谨慎。不建议大家追涨,特别是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和个股,大家要注意风险,逢低布局超跌底部启动的科技股,
目前大盘仍在坑中,沪指还未补缺,大盘仍会继续上行保持良好态势,投资者中长线捂股才会最赚钱,不要在现阶段反复折腾,目前处于相对低位的股市仍处于全面走牛的前夕,这是之前我反复强调的观点。大金融板块仍处于底部盘整状态,难有深度调整。虽然还有可能出现回踩整固,但股票作为“家庭金融资产”的一部分,或是最保值的长期资产!现在决不是抛股的时侯,安心持股吧!A股估值还很低,不要过于纠结短期波段短炒,而迷失中长期A股会走牛的方向,
七连阳的持续上涨之后,市场积累了较多的短线获利盘,随着近期领涨的热点的疲态逐步显现,部分投资者兑现利润的意愿显著提升。市场出现震荡,有的投资者又开始拿不住股票了,这次疫情带来的市场深跌震荡,导致市场筹码大换手,长线资金借机收集筹码,相当于一次大级别的洗盘,疫情一旦转好,会有一轮涨幅可观的春季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