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淡定持股待涨




昨晚美股出现了历史罕见大涨,今日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延续了昨日上攻态势,上指深成指和创业板已经站上10日线,赚钱效应明显提高,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显示最危险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投资者就是持股待涨吧,耐心等待反转行情启动。
目前依然处于底部区域,正是我们布局好时机,外围形势一旦稳定A股将会迎来新一轮上涨,投资者切勿错过,全球百年不遇的疫情过后A股会迎来长牛行情,这时候卖股出局很容易踏空,筑底过程出现震荡很正常,投资者不要理会短期底部的震荡淡定持股待涨。
主要是外围这种暴涨暴跌影响A股投资者心态不稳,后市还会出现一定的反复,短期的走势,是谁都无法预计的,但是继续趋势性好转是肯定的,沪指2646年内低点可能会成为一轮大行情的启动点,精明的投资者总是在利空笼罩下买入股票, 而在利多行情火爆时在卖出。有的投资者在乐观的消息中于高位买进股票,而在每天报道恐怖消息下,于低位割肉抛售。现在低位筑底需要时间, 持股待涨吧, 更不要频繁进出去博小利,踏不准节奏搞坏心态,弄不好还亏钱。
短期的走势,是谁都无法预计的,但是我们可以逢低把握的是选择好的公司,市场出现大幅下跌的时候,科技龙头股跌幅很大,但是考虑到国家新基建计划以及对于科技投入的持续增加,科技中长期依然可以继续配置,分批抄底一些大趋势向上的科技行业,比如说5G、新能源汽车、半导体、人工智能、特高压等等,受到国家大力支持的行业龙头公司。底部放量的股票是一定要关注的, 买入正在筑底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