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筑底A股又进入了买入为主的阶段



今日市场呈现震荡调整的行情。早盘两市指数大幅低开,上午震荡走高,下午震荡回落,沪指盘中最高上冲到2788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2753点附近。成交仅6425亿较昨日明显的萎缩,大盘并没有延续前两日的大涨,而是出现了小幅下跌的状态,看到这今日的调整,很多投资者以为反弹结束了,其实反弹才刚开始,因为市场震荡筑底,夯实底部再上走,缩量回踩是低吸机会。
国内疫情出现了很大的好转,但国外疫情拐点没出现,现在市场情绪很不稳定,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仍会影响A股,A股大幅向上走的时机还未到来,但全球都在大力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救市,股市暴跌的艰难时刻基本上已经过去,市场最终会消化这些压力,然后会逐步脱离底部区域震荡攀升。市场震荡筑底A股又进入了买入为主的阶段。
全球都在大力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救市,我们国家始终保持稳定的货币政策,还没有发出降息的大招。中国作为率先走出疫情而必将依托庞大内需市场启动经济的国家,今年的最大任务就是拉动内需,大搞新基建,因为复工复产在加速推进,必须要有强大的资本市场,才能给经济发展提供足够的动力,管理层不会让A股长时间躺在3000点下方的黄金坑中。
今日的调整属于反弹初期阶段的确认夯实。这里之所以出现震荡,主要是连续暴跌后人气大受影响,多空出现比较大的分歧,看空的对目前海外抗击疫情能力没有太大信心。有一些不坚定的投资者在低位抛出廉价筹码,我近期一再说,精明的投资者总是在利空笼罩下买入股票, 而在利多行情火爆时在卖出。有的投资者在乐观的消息中于高位买进股票,而在每天报道恐怖消息下,于低位割肉抛售。现在在2800点下方位置,已经基本上属于相对安全的投资区域,是A股买入为主的阶段。底部淡定持股待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