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阶段遇回调都是买入时机




本周大盘随着外围股市超跌反弹之后也开始逐步震荡企稳,沪指涨097%,深成指跌0.4%,中小板指跌1.36%,创业板指跌0.58%,上证指数形成探底回升的周阳线,预计下周市场整体震荡回升的概率较大,市场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市场出现震荡反复也是技术修复的筑底过程,对于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待涨,不再惶恐杀跌。


全球受到疫情的影响,出现波动不可避免。投资者不用纠结短线涨跌,在底部区间耐心持股即可。在指数盘中调整,进行适当的低吸。投资者应该以中线眼光看待市场,危机是给你的抄底机会,目前应该是战略建仓的时候。

周五晚欧美股市再次下跌,A股周五盘面已提前预防反映,本周银行股是有吸筹的迹象, 金融权重股难有做空力量, 大盘难有下跌空间,下周出现调整也应是低吸机会。周五最高层有重磅发声,定调6大方向,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明确表态要引导利率下行 ,对股市也是利好。我国新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随着各项发展经济的政策陆续出台,包括财政的,货币的等一系列的刺激政策,目前市场整理,我们可以看作新的一轮上涨行情蓄势。虽然该位置的反复震荡筑底尚未结束,但现阶段遇回调都是买入时机。

但是有一点也需要注意,如果你的股票是前期的强势股票,那么现在刚刚调整,那么可以考虑换股,毕竟行情弱一些强势股票容易补跌,高位股更是跌的比较惨烈,水往低处流,买入正在筑底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