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调整别杀跌可逢低买




我好几天没发博文了, 主要是目前股市筑底阶段,往下空间不大,往上也难以拓展空间,觉得没有什么可写的激情,今天大盘跟随外盘又冲高回落下跌了, 谈一点我的观点, 仅供参考。


由于外盘的下跌,导致今天冲高回落,尾盘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今天大盘午后节节败退,是提前预防外盘回落的退守, A股弱势行情难有独立走势,但这里向下调整应该还是低吸的机会。


目前全球疫情还在延续,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仍会影响A股, A股大幅向上走的时机还未到来,市场处于磨底阶段不宜过度看空, 现在A股仍然处于底部震荡阶段,还没有走出反弹的行情,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需要再适当耐心。


大盘经过连续下跌以后,恢复人气也需要一定的过程,弱势行情个股经常出现今天涨明天就跌,或则上午涨下午就跌的现实,所以不建议追涨。耐心持有低位蓄势已久的或者刚刚启动的被市场严重低估品种,行情弱一些强势股票容易补跌,,买入正在筑底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


美股和外围股市对A股影响会越来越小,今唤欧美股市的下跌A股今天巳提前作出了反映,这里向下调整应该还是低吸的机会。明日别杀跌可逢低买,市场恐慌杀跌下来遍地机会是该贪婪,中长线策略就不必理会短线波动, 投资者可以挖掘一些股价严重超跌,股性比较活跃个股逄低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