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应积极逢低进行加仓



今日两市大盘低开震荡走高,午后越走越高,以最高点收盘,收了根光头阳线。上攻的主要动力来源于科技和券商两大板块,领涨的是5G、芯片、大数据等科技股,卓胜微,紫光国微等前期热门科技股涨停,国内新的刺激拉开帷幕,指数反弹有望延续;投资者应积极逢低进行加仓。
今天指数能大涨,还是由于科技股的回暖,科技股才是激活人气的板块,部分科技股连续调整下,估值回归到了合理区间,科技股才是市场的核心,科技股能否再次走牛,才是真正意义上反转的契机。科技股板块整体处于超跌底部,昨天开始刚刚放量启动,所以可以重点关注,后面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
清明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今天两市能大涨一大阳放量K线拔地而起,说明主力已开始行动准备脱离底部的走势,今日涨停板猛增到96家,大多都是底部拨地而起,市场赚钱的效应也逐步显现,一旦这种效应延续,那么市场热情也会被再次激发。也才能激活场外观望资金的做多热情,我预感觉节后资金回流下有望推动行情更进一步上行。
目前全球疫情还在延续,国内新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随着各项发展经济的政策陆续出台,包括财政的,货币的等一系列的刺激政策,A股率先走独立行情也应是情理之中,经济秩序在逐渐恢复,当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下,短期一旦资金回流,市场反弹加速也应在预期中,就算您不再加仓,在上涨初期千万也不能割肉离场。
明天是清明节小长假前最后交易日,建议中线投资者继续坚守,从中长线投资者的角度思考,沪市2800点以下是黄金坑的位置,已经基本上属于相对安全的投资区域,海外疫情终将也会控制住,意大利巳好几天出现新增病例减少,美国从过去不重视也着急了,全球都在出台刺激的措施,恐慌一解除,资本市场报复性大涨就会到来,A股将会走独立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