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一下可能更利于下周的反弹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市场呈现杀跌回落走势,两市个股普跌,科技股整体跌幅较大,今天出现30多家跌停股,基本都是强势股补跌。表明是那些股价高高在上、估值也不便宜的个股,行情弱势调整压力大增,市场的底部从来都是复杂的,但市场整体底部在抬高,下周市场延续震荡筑底行情,继续保持在2800点上下进行波动的概率较高。
虽然今天的杀跌调整,本周市场整体仍然是上涨的,沪指周涨幅1.18%、深成指涨1.86%、中小板指涨1.09%、创业板指涨2.27%,周线形成3连阳,今天的杀跌调整,只是冲击上方压力失败后的震荡回踩,是主升前挖坑性质的回调,大盎调整空间有限,不用过度悲观,投资股市是投资未来,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得到明显的控制,利空兑现后,理应看到今后更多的是希望。建议中线投资者继续坚守,从中长线投资者的角度思考,沪市2800点以下是黄金坑的位置,不会在这里停留太久。
管理层要想遏制经济下行趋势,势必会出台刺激经济增长的重大措施,而股市作为经济的晴雨表,极有可能会有提振股市政策陆续推出,4月7日金融委召开会议,明确要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不断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坚决打击各种造假和欺诈行为,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我们应看到这是对股市要上行释放的积极信号。


短期正是一季报预告的时候,不少个股因一季报预减而大跌,有的是个股是机构趁势打压,短期适当对还未预告的个股谨慎业绩风险。但已经风险释放了的个股,别在跟风杀跌了,反而应逄低买,应感谢主力把股价砸下来给你低买的机会。科技股整体跌幅较大,普遍有30%左右,即使现在反弹不起来,也难继续大跌了,所以也别再杀跌了。超跌科技股。连续调整以后,一旦市场情绪回升,资金回流,此前市场资金拥挤的科技股仍有超跌反弹的需求,或将遭到资金的重新追捧。因为科技股不涨大盘也不会有太大表现,从近期盘面上看,优质标的已经得到资金的低位抢筹,关注一季报预增的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