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迎来短线低吸机会




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尾盘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虽然三大指数下跌较多,但依然有近53只个股触及涨停,仅有一只高价高位跌停,说明市场的做空能量已经趋于衰竭,今日回调是权重刻意压盘在调控指数,市场还有赚钱效应,明天就是周五了,在市场阶段性回踩之际,中长线投资者仍是阶段性配置的较好时机,投资者耐心等待下周多方向上发力再次挑战年线。
大盘缓慢攀升运行到了年线附近遇阻出现冲高回落这很正常,大盘虽有回调,但向下的空间不大,重要会议下周就要开幕了,维稳应该还是主基调,所以不要被短线的波动迷失方向,缓慢攀升走高为主基调,回避已涨幅过大的品种。耐心持有低位蓄势已久的或者刚刚启动的被市场严重低估品种,建议重点在超跌科技股,次新股中深度挖掘。
当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政策底”和“经济底”都意示中长线投资者仍是阶段性配置的较好时机,稳步慢牛运行格局的初期,每次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重要会议临近,政策利好多,下周会有热点轮动机会。
我有两周没发博文了,今天大盘跌得有点多,写一点看盘感觉,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本人轻指数重个股,只做自己熟悉的长期跟踪的股票,结合大盘走势做高抛低吸,看到别的股票涨了决不去追,指数上攻碰年线后向下回踩蓄力,你不该感到恐慌,,而是迎来短线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