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连续逼空后应注意短线震荡风险




牛市耒了,连阳逼空气势如虹,今日虽然低开,但场外蜂涌的资金推动大盘上涨,上证收盘站上3400点,昨天两市成交17399亿元,今日成交15426亿元,今日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银行股尾盘回落,封涨停的多支券商股被炸开涨停,明日金融板块无法延续强势,一旦量能和券商板块停止上攻,大盘的逼空走势就将告一段落,可注意其他蓝筹的补涨动作和科技股局部切换的机会,在券商权重股疯涨之后,不宜一回落就去枪筹,要有中线牛市的信心和耐心,遇回调投资者逢低布局科技股。
牛市才刚刚启动,赚钱效应被激活才是最大的利好,投资者不管大盘出现什么样的震荡,对低位品种耐心守股,别去卖低追高热门股,在牛市中追涨杀跌也会亏饯。
大盘逼空走势会皙告一段,市场会高低切换,今天涨停板就有许多底部低位股补涨,市场的赚钱效应开始吸引场外资金入场,遇回调都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我年纪大了,很少写博文了,阅过我博文的投资者都只道,我今年一直坚持股市会走牛,牛市不言顶,但追涨杀跌也会亏钱,今天写博就是想提醒一下,追涨阶段已过,明天震荡调整可能性大,要注意涨幅大的个股短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