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烽火通信,中兴通信涨停值得研究和关注。




很久没发博客了,今天说几句。

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当前,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经济持续复苏,外资也在加速配置,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毕竟还在吸引储蓄资金入市,春季市场向上突破的概率极大。

炒股这东西,不能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很多人总是被短线的情绪所困扰,蒙蔽。

烽火通信,中兴通信年初遭米国点名打压后,今年熊了一年,昨日破位创了今年新低,今天双双封涨停,长江通信昨天也破位创了新低,今天上涨6.65% 实现阳包阴,我认为是值得重视的信号,

年末将至,高位抱团的品种异动,白酒板块整体估值已经不便宜,普通散户别去凑热闹,一旦白酒股阶段调整,我们也需要分析资金可能的流向。

年末各路资金调仓换股迫切,为明年一季度春季行情的提前布局值得各位投资人去研究和关注。今年7月以来,很多科技股的调整是很大的,我觉得调整也已经很充分了,一直不涨的原因很多,市场阶段性的热点也不在这里。现在应关注市场风格切换,今日烽火通信,中兴通信涨停值得各位投资人去研究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