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超跌的个股别杀跌了



今天市场继续保持上涨的态势,日线已“六连阳”,两市成交额进一步放大到12600亿水平。但两市全天上涨的股票数量仅有807家,下跌数量多达3360家。市场处于明显分化的状态。仅靠少数抱团的蓝筹股的上涨,这种现象正常吗?


酿酒板块和少数白马股涨了又涨,涨得不知疲劳,估值也已经并不便宜了。股票价格的走势已经逐渐脱离企业的基本面与核心价值,机构不可能在估值的高位长期抱团,投资股票一定要独立思维,甚至要有逆向思维,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情绪裹挟,现在不要盲目杀跌去追那些己经高高在上的领涨板块,


仅靠少数抱团的蓝筹股的上涨,以价值投资的名义实施价值投机,造就了核心资产的巨大泡沫,以牺牲众多投资者的和牺牲市场环境的机构控盘正在考验监菅层的智慧,我们普通投资者要保持足够的信心和耐心,经得住诱惑,忍得住恐吓,低位超跌的个股别杀跌了,关注马上会出现大面局超跌个股的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