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象起舞,小盘主动回撤

?今天在关卡前,银行强势拉起,为冲关加油,不过盘中涨幅比较大的小盘有资金退出,使市场明显开始波动,筹码部分松动,传统的二八现象好像又重现,不过相信目前的量能是在央行出现3000亿回购的情况下产生,意在长远,因此在指数底部确认的状况下,上升通道的个股逢回落继续吸纳。昨天让大家关注环保结果今天就开始拉升,相信还是会有持续的机会,今天特斯拉概念开始分化,不过大哥二哥继续强势,板块里的个股经过调整后肯定还会有新的机会,大家可以耐心寻找,医疗医药中医疗在002223和九安医疗的带动下,已经全部激发,我们以前推荐的002551也接近收益35%,在随后的加速过程中,相信快到了落袋为安时候了。医药的抗癌品种中还没完全显现,想想长春高新只是增长增高的药物都能到100元上面,那有专业治疗癌的个股大家想想会到哪儿。

? 商品中黑色金属部分继续弱势,预期的反弹并没有显现,耐心关注下,大豆今天冲高回落,远期远强于近期,不过大豆目前没有大幅扩仓的话,高度估计还是有限,希望下面能把仓增起来,这样才会有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