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就是用来突破的

?周四创业板的大跌,周五悄然无息大盘又收回,而年后的货币发行量超过1.32亿给市场又吃了颗定心丸相信周一市场会突破六十天线的压力,主力板块中会不断涌现新的个股不断的刷新高点,而超跌的个股逐渐有新进资金进行吸纳,因此市场的活跃度将比原来创业板一枝独秀更丰富。所以个股中会不断出现连续上涨的股票,把握好机会,预期下面的压力在2160附近,中小板指数目前走势强劲,目光可以多关注这类的股票,002587可以密切关注。

? 商品下面随着黄金白银的反弹,将逐步会出现跟随,黑色链的品种可以等反弹后继续空,而主要的反弹主要可以看豆粕,甲醇 ,鸡蛋,黄金,白银,大豆,棕榈。周一开盘棕榈的低开和豆粕的低开应该可以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