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油气改革吹响国企改革号角,

?创业板指数在回撤后确认了短期头部,获利盘坚决的涌出,虽然油气概念中的双油强势上拉,但更造成了资金退出的决心,这一波上升浪逐步退潮,获利的小盘个股以逢高退出为宜,等待下次的热点机会,当然目前看起来新能源产业链依旧是资金亲睐的对象,不过在小盘指数杀跌的状况下,谨慎操作或许是最好得操作方法。泰山石油连续拉涨相信会逐步激活国企改革的概念,电力和钢铁在今天的盘中也有蠢蠢欲动的迹象,紧盯龙头,看是不是会有新的大盘股跟起,中石化,和中信两大护法也需密切关注。

? 商品中趋势依旧,不过工业品中动力煤的形态值得商榷,按道理应该是最弱的品种,但形态却是悄悄的走出来,密切关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