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还是挖坑

? 记得有句话,说市场总是寻找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市场在横盘多日之后,还是朝下方选择了跳下,或许下面的阻力才是最小,在资金和信心缺乏的状况下,自由落体是自然的事,不过相对于股票来说,分类还是必须的,今天上涨的类型很明显,重组,新能源,重组可能是2014的重头戏,当然只会带给内幕交易者丰厚利润,散户投资者买到这类和中奖差不多概率,新能源中燃料电池今天踊跃,现在很明显,新能源产业链目前只是第一波,相信会有更灿烂的机会。

? 商品黑色链继续惨趴在停板上,铜也是,市场信心被两大主力打的崩溃,不过油脂和白糖以及鸡蛋,依旧是偏强的品种,我相信更多的小品种会逐步逐步的起来,趋势的单子继续持有,而短线博反弹的设好止损,在下面可以逐步参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