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上,公猪总是给母猪放哨!(转并修改很多)
每天晚上,公猪总是给母猪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们熟睡之机把母猪拉出去宰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母猪日渐长胖,而公猪却因为每天晚上 担惊受怕睡眠不好而一天天的消瘦下去了!?


有一天,公猪突然听见主人在跟屠夫商量,要把长势见好的母猪杀了给卖掉。公猪听到了这个消息,伤心至极!于是,从那天开始,公猪性情大 变:每当主人送来吃的,公猪总是抢上去把东西吃的一干二净,吃好后躺下来便睡!而且,他还告诉母猪:现在应该换她来半夜站岗放哨了,如果发现她没有站岗放哨,便再也不会理她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母猪觉得公猪越来越不在乎她了,母猪很失望,而公猪还是若无其事的每天都过着安乐的日子。


很快,一个月过去了。有一天,主人带着屠夫来到了猪圈,他突然发现:一个月前还肥肥壮壮的 母猪身上没剩下多少肉,?而公猪则长的油光锃亮!


这时的公猪拼命地奔跑,他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一头健康的猪。终于,屠夫把公猪给牵走了!在拖出猪圈的那一刻,公猪朝母猪笑了笑说:“以后你别吃那么多了,要注意身体哦!”此时 的母猪伤心欲绝,?拼命的想冲出去,但是圈门已经被主人给关上了。


隔着栅栏,母猪默默地注视着闪着泪光的公猪。


那晚,主人一家开心的吃着猪肉,母猪却食不下咽,伤心地躺在公猪以前睡觉的地方!


突然,她发现墙上有一行字:“如果我的爱无法用言语来向你表达,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向你证明!”母猪看到了这行字,肝肠寸断!为之动容!


?


我之所以把这篇文章转载到这里,就是因为我看完了这篇文章之后,心中真的是有无限的感慨!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对待他身边的那位每天与他同床共枕的女人的态度,对女人怜惜疼爱和关心呵护的程度,远远的都不如这头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