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定投没错的

   今天看报纸说,有家证券公司在清理账户时发现一个无主账户。那个账户是96年开的,当时有一万股××股票,大概价值六万左右吧,现在已经价值36万了!!还是以现在狂跌后的价格哦~


    虽然现在是在亏,但是以五年十年的投资眼光来看,股票应该比存银行好很多了。


   所以不用不开心,每月还是坚持买一千块定投,以后应该会有好回报的!!


  我的老师nn541说,现在是最黑暗的时期,但愿时间能证明,他是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