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中阳,奠定突破!

科德投资 谭艳宁


消息一览:30个省市细化国企改革方案;C929计划提上日程,国产大飞机万亿市场可期;欧美股市暴涨;日本股市大涨逾6%。

周四在外围市场普遍大涨的提振下,早盘两市跳空高开。其中上证综指高开20几个点,开盘后,股指顺势走高。10点15分左右,大盘就已经摸到了3170点高位。随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午后,大盘在高位小幅回落,幅度在10点个左右。尾盘重新攀高改下新高,最后报收3171.28点,上涨42.91。成交量跟昨日基本持平。

盘面上,板块个股全线反弹,久违的普涨格局重现。预高送转、次新股、海外工程强势领涨、草甘膦、三沙概念、送转潜力、出口退税、稀缺资源、工程机械和铁路基建等题材也表现良好;黄金概念逆市领跌,跌幅还蛮大,超3%。

如果说昨天的全球股市的下跌日,那么,今天就是全球股市的上涨日。在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市场情绪逐渐恢复正常,股市也重回相对稳定的局面。而A股昨天的金针探底,也是今天大涨的一个提前信号。

技术上看,大盘一根中阳线,强劲的突破了前期在3140点一带的整理平台。这根阳线的出现,可以说是大盘重新迈上一个新台阶的标志,市场新的上行空间就此打开。不过从具体的盘面看,指数虽然出现了不断创新高的现象,但中小创的表现则明显弱于主板市场。这显示市场的整体的跟风情绪不高。因此,如果想让大盘走得更加稳健的话,不能光靠一两个热点,其他题材需要有一个良性的轮动。因此,短期在大盘新高之后,不排除分化的出现。所以操作上,建议不要盲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