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抛压虽大 可下方支撑也不小

科德投资 张汉森



  周四股指维持震荡走势。早盘众多板块延续空头趋势,震荡下滑,而午后却又展开了震荡上移,盘中多空拉锯,两者皆无明显优势。而市场成交量却持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渐浓,截止收盘,沪指最终以微涨3.39点报收于3208.45点,虽然涨幅少了点,但仍维持在3200点上方,短期趋势并不会变得太弱。


  今天市场多空争夺激烈,早盘几乎是空头的一边倒,不仅券商、有色金属等蓝筹处于调整,同时不少概念板块也纷纷回落,仅剩大飞机、运输物流、电力等少数概念板块微微飘红,市场总体跌多涨少,股指也一度下跌十几点,成交量也明显萎缩,仿佛多空力量突然间消失似的。不过午后期待中的多头力量终于发力了,以央企改革、水利建设等概念股为首,强势拉回了跌势并形成最终的红盘。使整个股指重心不至于快速下滑,大大降低短期大幅回探的可能,不过短期的整理走势仍是难以避免。今天盘中个股大批缩量调整已经开启,短期市场分化将会加大,只是市场回探幅度不大,主要仍是横向整理为主,并不可怕,反而使市场多一些低吸的机会。目前监管层贯彻给我们的制度就是稳定发展,以稳为首。故股指的周期波动会小,频率会高一点,更有利于短线操作,而中长期的投资者就更需要耐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