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继续反弹

?周五大盘高开5点以2179点开盘,这也成为全天的最低点,随后大盘逐级潘升至全天最高点的2222点后震荡回落;下午开盘之后大盘走出了小幅震荡回落的走势,报收于2205点,上涨31点,成交量783亿元,收出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大盘高开高走放量反击,预示着本周大盘有望重返升势。

  虽然周四大盘再创新低,而且有向下破位、加速下跌的趋势,但我们以为大盘围绕年线、半年线和144日均线的争夺不会就这样以多方的放弃而告终,因为一旦真的出现下跌加速的走势,就会对1949点起步行情的性质产生影响,从而对大盘中长期走势产生不良影响。虽然现在的市场上没有足以促使大盘重返升势的利好,虽然促使大盘加速调整的利空不少,但大盘依然有望在创出新低之后出现反击的走势,毕竟大盘屡次跌破年线、半年线和144日均线之后都没有出现加速下跌,说明大盘继续调整的空间不大,反而是长阳反击已经是呼之欲出了。

  周五大盘高开高走,尤其是早盘更呈现出放量反击的走势,虽然午后有所回落,毕竟大盘再度回到了144日均线之上、回到了年线和半年线附近,说明围绕这一区域的争夺依然没有结束。不过,大盘依然受制于2444点以来的下降压力线,向上依然是阻力重重,所以能否就此重返升势依然存在悬念。即便是这样,我们依然坚持现在的调整还属于1949点行情的2浪调整,而且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已经到位,大盘已经到了重启3浪主升行情的时候了,现在所缺乏的只是一个契机而已,而这一契机有望很快就会到了了。

  上周是五月的第一个交易周,五月开门红算是如期到来了,而能否成就红五月就看本周的走势了。在某种程度上,本周的走势将会决定行情的性质,1949点起步的行情到底是一次熊市的反弹还是一轮新行情的开始,就看本周大盘是重返升势还是再创新低了。本周的主要任务是突破2444点以来的下降通道,能够弥补3月28日的向下跳空缺口就属于强势行情,如果能够收复所有的均线系统就能宣告主升行情的确立。但如果不幸再创新低并加速调整,就要考验2150点的前期小平台、2138点的调整目标位和2132点的前期所谓钻石底。

  因此,大盘周五高开高走、放量反击的走势使得本周大盘重返升势的预期得以加强,而本周的走势将会成为决定行情性质的关键。虽然不排除大盘再创新低走出最后诱空的走势,但本周大盘重返升势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