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活中10大省钱小秘诀
   近日美国《商业周刊》却总结了人们在不知不觉中花钱的10种情况,来告戒人们花钱一定要注意。

  1、生活必需品:省钱的办法就是明白到底什么是生活必需品。

  2、悄然上升的价格:现在有很多广告,表面上是一个便宜的价格,可是当你真心想 
 
去消费的时候,你会发现价格会高出一点。

  3、从不用的会员资格:哈佛大学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报名参加健身中心可以成为健身者不锻炼的最佳理由。健身者不但不会在跑步机上跑步,每月还得多交29美元。

  4、订阅:如果你要订阅一些网络杂志,在订阅后网站都会让你更新。有时候你会因为是网络的原因而重新订阅一遍,这又是一笔开销。

  5、“包月”陷阱:有时候一些包月的收费项目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所以在放心大胆的消费之前,首先一定要了解好这个包月项目所涵盖的内容,不然拿到账单定会痛心疾首。

  6、购物错觉:有时候你会很高兴以7.5折买一件高档的晚礼服,穿上了它的你就像电影明星,但是在买之前你也要考虑好:会不会有机会穿上它。

  7、“物超所值”:有时你可能会被物超所值这样的广告语所心动,但结果这物你可能根本不用。

  8、不收闲钱:只要是老板给的——不管是退休基金还是医疗补贴,也不管是老板分红还是老板高兴——一定要拿,不然你又损失了一笔钱。

  9、大量采购的后果:去超市大笔采购商品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别因为便宜这点钱而故意去采购,要考虑好自己实际的需要,食品可是有保质期的。

  10、网上购物:如果是从网上购买商品的话一定要注意。因为如果不合适的话,你还要开车把这个商品送到邮局去退货,这也是一笔花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