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是跌出来的

?


股市新手,开博学习交流,股海无涯,阅者皆师,敬请指教 !
本博操盘风格:稳、准、狠、忍、止损止盈,趋势第一、价值至上,波段操作、紧跟热点,长中短线有机地结合,零成本持仓操作。


※※※※※※※※※※※※※※※※※※※※※※※※※※※※※※※※※※※※※※※※※※※※※※※※※※※※※※※


机会是跌出来的


今日市况:上海上涨83家,下跌858家,上证指数下跌1.52%;深圳上涨133家,下跌1216家,深证成指下跌1.55%;创业板上涨21家,下跌198家,创业板指下跌2.03%;两市涨停个股4家,跌停个股6家,跌6%以上个股达到71家。今日受外围股市和消息影响及昨晚公布再次提高准备金率的影响,大盘跳空低开低走,盘中虽然多头有所抵抗,但终究无力回天,录得一根破位中阴线,本博在59日的博文已经指出“目前处于弱势格局,属于无量反弹寻求支撑阶段,如果不能放量上行,就会“盘久必跌”再下一城”,还是那句话:不必恐慌,机会是跌出来的,在弱势中仍然有惊喜,如果再连跌几天,kdj超跌过后就是金叉,又是买入良机!不过,在目前形势不明朗趋势转向之前,建议还是轻仓操作为上,本博4月下旬由于重仓犹豫中损失大部分利润才降为3成仓位,乃失败操作,在政策与形势明朗前轻仓稳健操作仍然是最好选择。


※※※※※※※※※※※※※※※※※※※※※※※※※※※※※※※※※※※※※※※※※※※※※※※※※※※※※※※


本博是本人操盘的感受和看法,对错与否,欢迎拍砖!不荐股、不收费,任何人实盘亏损与本博无关。


2011-06-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