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年万点 & 50/3a

?


本博操盘风格:稳、准、狠、忍、止损止盈,趋势第一、价值至上,波段操作、紧跟热点,长中短线有机地结合,零成本持仓操作。股海无涯,阅者皆师 !


※※※※※※※※※※※※※※※※※※※※※※※※※※※※※※※※※※※※※※※※※※※※※※※※※※※※※※※


5年万点 & 50/3a


20110617《强势股补跌告诉我们什么?》看空以来,不知不觉已经有3年多没有写博客了,今年7月底二十多年未见面的高中同学,相聚于长沙,席间谈及股市,对证券市场颇有造诣的甲同学认为牛市已启动,将在未来5-10年超越万点,而乙同学则表示:除非修改股指算法,否则根本不可能!本博主完全支持甲同学的看法,乙同学认为本博被甲同学洗脑,欲与本博万元对赌。5年万点能否梦想成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甲同学提出争取利用大牛市弄出50/3a以上回报,刚开始本博认为这个难度系数太高,后来经过分析认为也是有可能的:每季度收益达到40%,三年共12季,复合获利为1×(1.412=56.7。以自己目前的水平要达到这一目标非常困难,当然在甲同学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也不是不可能的,奇迹能否发生,3年后让我们共同见证!


※※※※※※※※※※※※※※※※※※※※※※※※※※※※※※※※※※※※※※※※※※※※※※※※※※※※※※※


本博是本人操盘的感受和看法,对错与否,欢迎拍砖!不荐股、不收费,任何人实盘亏损与本博无关。


2014-10-13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