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赚秘诀(3)——紧跟热点 滚动操作 高效逐利(操盘实例)

?

本博操盘风格:稳、准、狠、忍、止损止盈,趋势第一、价值至上,波段操作、紧跟热点,长中短线有机地结合,零成本持仓操作。股海无涯,阅者皆师!

※※※※※※※※※※※※※※※※※※※※※※※※※※※※※※※※※※※※※※※※※※※※※※※※※※※※※※※

稳赚秘诀(3)——紧跟热点 滚动操作 高效逐利(操盘实例)

前面两篇文章谈了怎么控制风险稳健获利,其实每一个进入股市的投资者,来股市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满足获得比银行稍高的收益,而是为了获得高额回报。据报道:今年的牛市,一项网上调查显示,有近90%的股民跑输大盘,其中盈利不足50%的被调查者占54%,亏钱的投资者占比33%,仅有一成左右的投资者跑赢大盘。同时在11月底12月初大盘神奇十连阳暴涨期间创造了“满仓踏空”这一热词。

2011年初认为股市进入熊市本博暂时离开股市,2014年初重新进入股市,当时一好友跟本博谈及这几年在股市的悲惨遭遇,本博告诉他目前已经是底部,大牛市正在酝酿中,2月12日本博重新转入资金打开账户进行操作,当时友人看本博的本金尚不足他的零头难免不调侃一下,本博也玩笑告知,说不定在将来我们会不相上下,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这么快就一语成真,短短一年不到竟然真的和友人到了一个数量级。本博之所以能够突飞猛进,是由于有幸得到了高人(同学)无私的指点,贵人相助 个人领悟,所以才小有收获。下面用实例说明一下怎样跑赢大盘将疯狂的十连阳远远甩在身后,轻松利用这样的疯牛弄出几倍收益来,其实只要掌握下面16字方针就可以稳操胜券:“紧跟热点、汰弱留强、滚动操作、高效逐利”。首先结合实例谈一下如何紧跟热点并通过t 0滚动操作来稳定高效获利 。

11月21日降息后券商股连续走强,本博拟选取证券股作为重点操作对象,在观察犹豫间,方正证券从6元多暴涨50%多直奔10元,28日本博决定不再犹豫重仓介入,由于从底部启动已经上涨不少且没有进行像样的调整,所以留一定的仓位作为机动资金进行滚动操作,当日实盘切图如下

方正证券601901当日分时图和k线图分别如图1、图2所示。

?

12月1日方正证券进行调整,预估调整几日就会上去,哪知2日就空中加油结束,上午由于工作原因没有及时看盘跟上,打开电脑一看是涨停走势(见图3),马上启动全部机动资金介入做t 0,即时买入、涨停板价卖出,实盘如下

?

12月3日盯盘,继续强势走势(见图4),启动全部机动资金介入做t 0 ,即时买入 ? 、涨停板价卖出 ?

12月4日盯盘,继续强势走势(见图5),再次启动全部机动资金介入做t 0,即时买入、涨停板价卖出实盘如下。

12月5日盯盘,继续强势走势(见图6),继续启动全部机动资金介入做t 0,即时买入、涨停板价卖出实盘如下。

?

?

?方正证券601901自11月28至12月8号7个交易日的k线走势如图7中蓝色椭圆所示。通过12月3-5号连续的t 0滚动操作,在基本仓位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持仓成本大幅下降(见图6.84),获利比例大幅提高,601901从买入价到12月8号上涨约60%多,通过滚动操作到目前实际盈亏比例为123.83%。这样资金的利用率大幅提高,t 0即时买入时是满仓,而涨停板价卖出后仓位又降下来了,这样可以有效防御大盘调整的风险,尽管大盘连续十连阳、非常强势,但是调整是迟早的事,防患于未然就不会陷入被动。

在牛市捂股比追涨杀跌效率更高,对于大部分散户来说,只有持仓成本较低,才能捂得住,如果成本高,宽幅震荡就会因恐慌而被颠下“牛”,成本低可以坚定持股到牛市结束,所以t 0滚动操作是稳定高效获利的法宝。

※※※※※※※※※※※※※※※※※※※※※※※※※※※※※※※※※※※※※※※※※※※※※※※※※※※※※※※

本博是本人操盘的感受和看法,对错与否,欢迎拍砖!不荐股、不收费,任何人实盘亏损与本博无关。

2014-12-08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