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十七年老股民:指数位于中位,个股天上地下

时间真快,又是一年过去了,笔者到今年的5月18日,就是二十七年老股民了,所以改用二十七年老股民自称,今天忙里偷闲,打开电脑,浏览了一下大盘和个股,给笔者的感觉是,指数位于中位,个股天上地下,为什么会有如此感觉呢?比如,不知不觉中,市场已经出现1600元以上一股的股票了(贵州茅台),同时又有大批ST股票一元左右,再看技术走势,以沪市为例,月K线已经走出四连阳,本月还没走完的第五根阳线显示无力创新高的感觉,问了一下始终坚守股市的投资者,都说盈利越来越难,甚至赚了指数赔了钱,笔者要说的是:今天的市场,早已经不是迷你型的沪深市场,市场的走势是中外资金较量的结果,个人投资者盈利机会越来越少了,所以,没九成把握,宁可错过不可做错,当然长线选股高手除外,因为,无论市场涨跌,只要你选到上涨潜力的大牛股,资金照样连年拉长阳,但是这种概率很小,好了有客人来了,有时间再写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