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鼠年炒股须坚持三条基本原则

    一是积小胜为大胜。鼠年股市很可能呈现大幅振荡走势,前两年制胜一路捂股策略将难以获得大利甚至可能造成亏损。因此,应波段操作,波段低点介入,波段高点卖出,每次盈利期望不要太高,而应积小胜为大胜。


 


    二是集中兵力打歼灭战。鼠年股市将很难呈现普涨普跌走势,大部分股票将很难获利。鼠年获利机会将是结构性和阶段性的,将存在于部分板块和部分时段。因此,我们要集中精力和资金在正确的时间段里全力出击这些股票,打个漂亮的歼灭战。而其他时间我们则应该休养生息,耐心等待新的战机出现。


 


    三是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鼠年股市振荡加剧,不可恋战,否则容易发生亏损。而应该看准机会再战,一旦发现买错了要果断退出,万不可甘心被套,丧失主动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