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群体性机会在中小板

利好刺激下的大盘没有走出上次351点强劲反弹的走势,表明市场对利好的反应趋向理性,也说明上次大幅反弹介入的资金很快被套使得后续资金变得十分谨慎。今日量能放大而指数上涨不多,也表明大家对后市还是比较冷静和趋淡的。


这是好现象。我最喜爱的走势是:指数不大涨也不大跌,个股却精彩纷呈。


大盘方面,预计明日将小幅下跌,继续整固底部形态,很有可能再次探底年线附近,提醒投资者不得不防。


个股方面,登海种业等农业股继续上演主升浪,但只能欣赏不能参与了,这从冠农股份走势可以看出来。复旦复华等强势科技股也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未来也不宜参与了。盘中大部分个股将轮番走出冲高回落,机会转瞬即逝,不宜掌握。


真正的群体性机会应该在中小板,中小板指数未来必走出新高。股友应大力挖掘中小板,配置主要资金和精力。今日走势较好的包括一大批中小板个股,这些就是板块的领头羊,比如顺络电子、恒宝股份、绿大地等,这样的股票还有很多。建议等大盘再次探底的时候,股友们可以重仓介入中小板个股,一定会有很好的回报的。


此外,股友们也可以关注伊利股份。该股是我国乳制品龙头,业绩实际增长,财务报表预亏主要是因为计提股权激励资金所致,不影响企业实际经营。市场对此理解有误,过度反应,前期大幅下跌,是长线买家介入的绝佳机会,也值得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