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7年8月10日盘中交流

昨日(9日)观点:工行的涨停,似乎给我们预示着,近期,大盘向上动力十足。


昨日点评:9日下午大盘创新高4768.89点,市场热点主要在有色股、钢铁股、地产股、金融股上,地产、钢铁、银行轮动迹象明显,特别是今天航天军工板块闻风起舞加入到了轮动行列。由于权重股、风标股的良好表现,从而给市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并印证了近期,大盘向上动力十足的判断


      关于0652 我今天在盘中作了简单的分析,核心意思就是市值约3.54亿元的小非减持,是该股盘卧的主要原因

    今日(10日)观点:大盘短期还有上攻的动力,注意力可以放在目前的大蓝筹和主流板块上,比如有色、机械等。同时,积极地关注中阴调整,这是短线介入的良机,因为在当前的上攻状态下,中阴之后,多有中阳。而中阳之后,也多有中阴,这就是近期的节奏特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