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贴--周末唠嗑

自从进了好日子



自从进了好日子,我就开始“梦想翱翔”,因为我的目标是“泰达我的tenbagger”。 每天,我都对它“趋势重分析”,从网上了解它的方方面面,从宏观政策到“妖的微观世界”,与朋友们一起讨论,我知道“三人行—有我师”。从此,对它情有独钟。涨了,我在心里高兴的叫:“哦的那个神呀”;跌了,庄家在洗盘,于是“我自岿然不动”,毕竟“百忍才能成钢”!调整时间长了,我不再看盘,因为“炒股如同钩鱼炼就的就是一种心态”。还是做一个“悠然老翁”吧,或者是“悠然一小子”,带着“泰达MM”和“ABCMM”去看看“大连海蓝”。如果不怕“山高水远”,还可以做“落杉矶的泰达股东”,甚至到“nftc的月亮”上去探访嫦娥、吴刚。如果还有余钱,就去“吴起镇”找“YC阿杰”和“天涯阿捷”,大家走过“成都青石板”,在一棵“枝叶儿”繁茂的大树下“倚门嗅青梅”,看“我的参考消息”和“金融时报”,还要喝个“杯空人醉”。
  在我们“东奔西跑80”的长征路上,还会有很多的曲折,对困难绝对不能脚软,要“踹他”到底。牛市刚刚开始,“黄金十年任我赚”,现在还用不着“天天忙着数钱”,做为人中“君杰”,只要“相信明天会更好”,我们终有登顶这一天!
---原创作者: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的邮件:shx999@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