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毅言一语】27日操作提示

【毅言一语】27日操作提示


南航港股下午300左右开始停牌。据了解,停牌的原因是南航集团已经拿到国家对其注资的30亿元。公司接下来会停牌一段时间,以完成对股份的注资。应该是AH股同时增发。之前的传言一直是国家对南航和东航注资,所以我想东航集团公司也应该在近日内会收到该笔款项。


救市,直接的,就是拿真金白银进来,不去评判这个信息对航空股的影响是不是值得我们买入,最起码大的方向上是值得欣然的。同时,央行双降:利率降1.08% 存款准备金率降1%,倒是真的印证了快准狠三字。拿经济指标作为投资的参考依据,判断市场走向的关系和供求关系来决定买入的时点,笔者个人的投资理念向来如此。按照这样的逻辑,有三十日线支撑,有政策配合,就没有不买入的理由。


都在讨论资金成本跟房地产的关系,今天一降息,恐怕又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实这个呢,笔者认为,虽然银行放松信贷,但如果企业的产品不能卖出去,就无法还贷?因此我认为银行的贷款条件还会更加严格。银行贷款给房产消费市场的可能性会更大,不应贷款给房地产商,也不应贷款给某些制造业,目前国家很多制造业是过剩的。房产的价格往下走,消费者购买力才会上升,如果贷款给房地产商让他过冬了,他们就不会降价。所以贷款给消费者,让他们受益,银行的贷款才能有保障。想抗住房价,让消费群缓慢的消化存量房源,那是一点都不靠谱的,同时相信政府担心的也不是房子价格问题,而是地产市场的流动性问题。


别的不多说了,建议明日建仓买入,祝君投资顺利。


值得关注点:关注922日那段时间,是有明显放量,但涨幅有限,并且接下来有比如三波脉冲式放量调整的品种,个人理解,短期多头资金介入的主要时点就是922日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