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股市揭秘】股票买进的最佳时机
原文地址:【股市揭秘】股票买进的最佳时机 作者:頽廢貓兒

  重点留意 成交量是否有效放大

  无疑,在这段时间,股市之所以上涨,是投资者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了政策利好的春风,并且逐渐调整了对后市的悲观预期。这种状况突出表现在行情带有很大的渐进性特点,如果单日上涨比较多,但随后就会出现调整。同时,成交量也是比较温和,没有形成急剧放大的状况。这表明,现在还不能说整个市场的情绪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但不佳的实体经济数据未能抑制股市的上涨,人们对利空开始麻木而对利多开始敏感,说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相信:政策会进一步松动,股市会因为这个原因而上涨。只是松动的力度以及股市上涨的空间,还没有太大的把握。甚至,一度市场在这个问题上分歧还很大,因为还是有不少人认为,对政策松动不能寄予太大的期望,资本市场的改革也无法在短期内刺激股市上行。正因为这样,近10来天股市上涨,基本上就是在看多舆论有限的情况下展开。如果就形态来说,似乎已经有了趋势线上涨的雏形,但到目前为止,还鲜有认为大盘已出现趋势线上涨的观点。

  时下,沪深股市已经出现了周线三连阳,股指也已经将3月份的月阴线实体基本覆盖。如果仅仅从这些方面来说,是可以认为市场已经转强,后市继续上行,并且突破前期高点应该没有太大的疑问。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股市的成交量并没有明显的放大,这表明上涨主要是场内资金积极运作,且抛盘较为有限的结果,而非外部增量资金大举进入的结果。这种状况如果不能得到有效的改变,那么随着股指的上行,其所遇到的阻力也会越来越大。因此,在期待政策进一步对股市构成上行支撑的情况下,投资者还得留意成交量是否能够有效放大。一般情况下,短期大盘还能够延续在震荡中上行的格局,

并且有能力挑战前期创下的年内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