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钥匙解盘:耐心等待,反弹即将展开

?? ? ? ?自4月11日以《股指会运行到前期高点--2260》为题和大家沟通后,一直未在更新与a股有关的博文,这中间有通过微博给出大家提示,以及写过几篇有关房价的博文。今天有空,就把a股和房价放在一起喝大家沟通。


? ? ? ?5 月12日,我通过微博及时给出提示:?国九条发布,但明显不如预期。今天大盘攀升,只是对之前数天低迷的一个表态,也是之前在低位拿到筹码的大资金的一个回馈。这样的反弹绝对走不远,短则一天多则2天。


? ? ? ?6月19日,我则给出提示:注意:现在可以跑步进场。


? ? ? ?我认定这次反弹的高度在2260点,也就是前期的高点。虽然股指在2150区域不断起伏盘旋,但这基本上可以认定是多方在不断夯实这一区域的基础。你会说,这与我设定的高点不到百点,难道反弹就这区区百点?我是这样认为的,首先,不管这波反弹的终点在哪儿?触碰2260点一定会有一个掉头向下的调整,而2260点附近,就是反弹一个坎儿。6月19日被我忽悠上车的朋友,在这个停靠点一定要毫不犹豫的先下车。因为在这个停靠点,列车一定会停下来检修,这需要一段时间。检修完毕后,是继续前行还是丢头折返,我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我会及时和大家沟通的。


? ? ? ?再说下房价。近来,各地方政府都在救市。但救市也就是在限购这两个字上打转转。限购与否,都不可能改变房价向下的轨迹。大家可以看到,现在除了地方政府和某些开发商以及某些砖家学者外,貌似决策层并没有发声。而常州市更是别出心裁的利用常州日报来忽悠。要是果真房价探底,那常州市政府完全可以把常州市的存量房全部盘下来,然后坐等良机。而事实则是,存量房不断攀升,却无人买单。开发商资金链出现问题,势必影响到地方政府的利益。住建部换帅后,棚改势必会鼓足干劲大干快上。而结果必然是催生更 的存量房。山西某地城中村改造,村民们大都得到3--7套房。现在拿到钥匙,有不少村民都在出售多出的房子。依地段来看,高层3700元,说实在的,的确很便宜。但是,上手的仍然寥寥无几。


? ? ? ?房价,现在绝对不是什么已到底部,而是才刚开始向崖底下滑。崩不崩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绝对是观望阶段。



? ? ? ?【本博乃不入流散户所开 ?观点仅供参考 ? ?切勿据此操作 避免造成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